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习要闻 | 工作动态 | 百年党史 | 评论解读 | 文件通知 |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正文
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0期
2021-11-06 09:55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开展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

1021日,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付强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汇报了学校“七一”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从“聚焦主题主线,感悟思想伟力”“突出学用结合,凝聚奋进力量”“坚持对标对表,做好学习教育后续文章”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实落细的具体情况和特色亮点。院系党委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汇报了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航空文化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蓝天书院,对学校充分挖掘“家门口”的红色资源,用身边人、身边事作为最生动鲜活的教材,让党史学习教育听得懂记得住,既入脑更入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党委从学校最突出的民生问题抓起,启动航海路校区一期改造建设实实在在解决青年博士住房问题,顺利完成电力增容、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等暖心工程,使广大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表示高度认可。

巡回指导组通过与校领导班子个别访谈、与干部师生代表座谈、查阅档案材料、调研走访党支部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郭正让代表巡回指导组对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郑州航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周密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动,规定动作做得实,自选动作有特色。郭正让就学校进一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出要求,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聚焦学校内涵发展,瞄准学校“十四五”时期更名航空航天大学的奋斗目标,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全体教职工和青年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错位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现代化河南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1期
下一条: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9期
关闭窗口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