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习要闻 | 工作动态 | 百年党史 | 评论解读 | 文件通知 |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正文
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期
2021-04-06 11:25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党委组织部:强化“三个结合” 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党委组织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紧密围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的“三个结合”为着力点,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一是与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相结合。严格“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三会一课”重要内容,创新形式和载体,真正把“三会一课”作为升华思想的阵地、增强本领的平台、锻造意志的课堂。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示范带动作用,在规范支部活动上下功夫,在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下功夫。

二是与党员发展全过程相结合。加强培养教育,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把党史学习纳入党校培训专题内容,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教育。同时,不断深化党员党性教育,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夯实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先进性。

三是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培训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支部书记等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列出专题,选好师资,分类实施,实现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充分利用河南网络干部学院学习平台,以处级以上干部为主,扩展参学人员范围,定期督促检查,保证学习进度,提高学习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5期
下一条: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期
关闭窗口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