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习要闻 | 工作动态 | 百年党史 | 评论解读 | 文件通知 |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正文
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期
2021-03-22 17:43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3月18日,郑州航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要论述,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全文学习了2013年3月至2020年8月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内容的讲话节录。两名校级领导和两名中层正职干部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就如何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努力把学习党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付强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科学把握共产党执政规律和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必然要求,是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的客观需要,是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现实需求。我们要从历史长河中去理解历史表象背后深层次的内在机理,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学校工作结合起来,传承航空报国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我们要坚持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大力弘扬学以致用的优良学风,扎扎实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我们要提高全校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充分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助燃剂”“催化剂”“营养剂”“清醒剂”的作用,为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提供丰富素材和鲜活案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真正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期
下一条: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期
关闭窗口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