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习要闻 | 工作动态 | 百年党史 | 评论解读 | 文件通知 |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04-01 15:44 土木建筑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3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05C4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春光主持。

会上,李春光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党委委员魏晓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的两个历史时期的重要论述。与会同志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李春光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突出重点,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解决师生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主要标准,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担当作为,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学习内容、形式和方法创新,充分运用各种学习教育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努力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重实效。

会议认为,在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与发扬航空报国精神结合起来,与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社团各展风采,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下一条:校共青团举行“沐红百年·声入红心”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关闭窗口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