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习要闻 | 工作动态 | 百年党史 | 评论解读 | 文件通知 |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9 11:57 机关党委 冯炯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4日,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新生主持。

会议就《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大会上的发表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讲话节选。

为扎实做好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王新生详细介绍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动员,制定支部学习教育计划,确保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二要开展自学、专题学习研讨、讲授专题党课等多种学习方式,树立良好学风;三要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实际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转变工作作风;四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接力”“让党旗在机关服务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案例评选等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创新工作,提炼特色,突出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下一条:学习强国:郑州航院创新内容形式方法 力求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关闭窗口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