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论述 | 上级精神 | 学习要闻 | 工作动态 | 百年党史 | 评论解读 | 文件通知 |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上级精神>>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验做法征集点赞开启
2021-12-13 08:05 宋晨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今年9月,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经验做法征集正式启动,官网“为民办事”栏目与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联合征集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问题、典型问题,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阶段性经验做法。目前,“我为群众办实事”经验做法征集点赞环节已开启。

征集上线以来,得到全国各地区各部门热烈响应,各地在办实事中创新方式方法,力求把实事办实,把难事办成,积极探索办实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批经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截至11月底,“我为群众办实事”经验做法征集共收到全国各地区各部门报送经验做法材料1600余件。经验做法材料涵盖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在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让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共享高品质幸福生活;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办实事,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的社会主义新乡村;着力保障基层民生需求办实事,推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取得新进展;着力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办实事,完善办事流程、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办事效率;着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实事,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将和谐稳定创建在基层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等各个方面。

经过初步筛选,目前已陆续展示经验做法近300件,同时开启网友点赞环节,网友可在展示页面为相关经验做法点赞,每位用户可为不同作品点赞一次,点赞时间12月31日截止。

相关链接:“我为群众办实事”经验做法征集(http://dangshi.people.com.cn/GB/440990/440994/index.html)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习近平在浙江》出版发行
下一条:高质量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